*Lau_ra. SHian*

[十六周] 回家 上 (神糖-失控) (PB/GB/TT)

[十六周] 回家  上   (神糖-失控) 


*我是爱看邪教的爹地女孩,但是(所以?)我写不出神糖的HE,我很努力想写,但我写不出来~~~

*渣文笔请慎入,继KT和SJ关注的人相继退团,已经11年没写文了,就当作给告別2017的自己一个礼物…

*我是爱迟交作业的小孩……






「我也以为我喜欢的是Kit,直到我不小心没敲门直接撞见Pha跟Wayo的亲密行为时,我才知道其实我真正在意的是Pha。

从认识了Pha和Kit他俩开始,Pha就是我心目中的英雄,第一次有人挡在我前面帮我打架、第一次有人看到我被打会边咒骂边冲出去替我报仇、第一次有人看到我哭会整个慌到不知所措,但还是假装镇定抱着我,轻拍我的肩说没事了~没事了~。太多太多的第一次都从Pha身上体验到,于是少男心第一次的崇拜,也是给了Pha。

现在想想,一直以为和Kit的默契就是和喜欢的人相处的感觉,却忽略了Pha对自己实实在在的吸引,以为只是对强者的崇拜,但谁会梦到自认为一直不是喜欢同性的自己屈身在自己的偶像身下,任他在自己身上奔驰?自动把看到Pha跟Wayo滚在一起的画面,在梦中把Wayo的脸,换上自己的?


但是那又怎样?错过了终究就是错过了…


不论我喜欢的是Kit还是Pha,我都不是他们的命定之人。我的Pha有了小Wayo;我的Kitty也有了Ming

 

那么,我呢…?」

 

 


 

 

 

「最爱P’Tae!」

 

「P’Tae最可爱了!!」

 

在网络上抓了部神糖小说啃得正欢的God,被跳出来的爹迪粉丝剪的耸平告白合集视窗击败,好心情不复存在。

 

God多么希望那部小说写的是真的,Tee能像这部同人小说中的Beams一样的暗恋他,那么他肯定真心回复Tee,好好爱他,让他再也不孤单。


不知道甚么时候开始,原本粉头的角色当得好好的,Tee就这样整个入了God的眼,进了God的心。

 

找不到理由,而喜欢一个人,似乎也不是那么需要理由。

 

对于P’Tae,God是真心崇拜,觉得最帅的是P’Tae不是假话,P’Tae的成熟温柔,对Tee的宠溺,对Tee的好,他看在眼里,God骗不了自己,无法违心说出两人不适合的话。

 

当God和Tee还在熟悉彼此,努力揣摩饰演好兄弟、好朋友的时候,明明两个也是刚认识不久的Tee和P’Tae却早就一个人在前,另一个一定在后的没事就混在一起,没事就一起回家。即便两人台上的互动开始的尴尬,但到了现在,在台上有了彼此的他们才最自在,其实God很羡慕活动常在一起的其他五人,抬头不见低头见,更不用说几乎捆绑在一起的TaeTee了,两个时不时黏在一起发糖早就不稀奇。

一开始自己就错失了先机,于是再也找不到插足之地。

 

 

 

曾经God也不甘心,他想要努力一次,不想就这样放手。

 

 


只要和Tee一起活动,God很努力不让自己一直在睡觉,即使工作很多、很累,还是努力醒着让自己跟Tee有更多点的交集,积极到Bas直接问:P'God粉头上身退不去啊?甚至私下挑明对他说:P'God我才是你的CP,不是P'Tee....

 

 


有一次Kimmon, Copter, Tae和Tee四人活动,在上台前逐月群里的聊天让God知道Tee是发着高烧硬撑着上台。God自己的活动一结束立刻赶到他们的活动现场,God想,Tee平常虽然都载P'Tae回家,但其实两人家离有一段距离,自己担心发烧的Tee会硬撑着,只想照顾照顾他,不想让他一个人。

 


台上的  Kimmon, Copter和Tae很努力作妖把焦点吸过去让Tee可以稍微轻松一点,不用作太多反应。活动一结束,四人走向活动方准备的休息室,走在最前头的Tae一开门就看到God在里面等。

「嗷~God 怎么来了?」

「活动刚好在附近,就过来看你们了」其实是开了快一个小时的车才到的…

God边说话眼睛边盯着Tee,一看到Tee捏着鼻子眼神刚在搜寻,God立刻递上纸巾「P’Tee吃药了吗?」

 

「还没吶…」鼻音有点重的Tee边擤鼻涕边回答God,God才想要从口袋拿出准备好的药时,被Tae的动作打断

 

「Tee吃药先,等等车我来开,再送你回家。」Tae一手两颗药,一手一杯水送到Tee的面前,让他吃药。「你们吃饭去吧~我们就不跟了,先让Tee回家休息。」直接让打着送Tee回家这算盘的God无言。

怎么就忘记P’Tae也是会开车可以送Tee回家的呢?God觉得自己真是蠢。

 

「那P’Tee快回去休息吧~~P’God一起去吃饭吧!」Copter已经背好包包等着要去大快朵颐,饿坏了都

「N’Bas也会去唷~走吧走吧」Kimmon刚说完,God的电话也响了,就是Bas的电话,听说God到那边找其他人便要God一起和他们吃饭,说是两人好几天没见面了,Bas想哥了。

 

TaeTee和众人打完招呼就拍拍屁股走人。其他人东西整理整理一个接一个往下个目的地移动,没有人发现走在最后的God从口袋拿出个东西丢到门口旁的垃圾桶。

 

是一盒被捏得包装都变形、却全新未开封的药。

 


送不出去的心意,无法被接收的爱意,就没有存在的意义。


评论(2)

热度(56)